Saturday, March 13, 2010

欢迎来我的家

马来西亚是个多元种族的国家。
(除了马华印裔,还有印尼,孟加拉,缅甸,Filipine...)
所以来大马,你不但可以吃到三大民族的食物,还可以吃到亚洲其他国家的食物。几省钱一下。
不止,你也可以吃到街边小食(不是道德教育里卖西瓜那个),
然后到树上餐厅,海边餐厅,一大堆餐厅吃。
你问外国人来malaysia buat apa?
他们会回答“除了看历史,看文化,看美女,接下来就是吃。
从吉隆坡吃到柔佛,再从柔佛吃到槟城。”
吃完全马,吃完钱包~

所以我希望你们来我家 [部落格],
就像来享受nasi lemak [文字],
来喝teh tarik [图画],
还有‘阿牛’听。
** 欢迎来我家 **
可是不可以乱吐痰,不卫生,
口水也不可以...
厕所在那边啦~


TUAN TUAN DAN PUAN PUAN SELAMAT DATANG,
*阿!什么tang啊?
SELAMAT DATANG
欢迎来我的家啦~

欢迎来我的家
请你吃nasi lemak
吃完了吃 laksa
再来一杯 kopi o...

欢迎来我的家
请你吃roti canai
我们的最爱
一起来分享...

沾上curry
又辣又香…放点白糖吃起来甜蜜蜜
像我和你 永不分离
一人一口吃起来笑嘻嘻
selamat datang...

欢迎来我的家
请你吃nasi lemak
吃完了吃 laksa
再来一杯 kopi o...

欢迎来我的家
请你吃otak otak
吃完了吃 satay
再来一盘Kaya kuih...

Nasi lemak是椰浆饭
laksa 就是酸酸辣辣的面条
那kaya kuih 它不是kuih
是糯米糕吃起来甜蜜蜜
像我和你 永不分离
一人一口吃起来笑嘻嘻...

*那 otak otak 和 kopi O 叻?

otak otak 和 kopi O 你来我家才能够告诉你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一人一口吃起来甜蜜蜜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一人一口吃起来笑嘻嘻
欢迎来我的家~

阿牛-陈庆祥
[ 来我家吃饭 ]

1 comment:

  1. otak-otak~
    这是我从小到现在的最爱
    可以疯狂到用一百块去买一支四毛的otak
    想象下那么多的otak给我吃到完=.=

    哈哈哈哈
    不过kopi o呢
    我比较喜欢配面包
    传统的吃法~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