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从新登场

我已很久没写部落格,
1个月,2个月,3个月...1年
再不写我怕我会变屯掉,
左右脑不协调,创造力低,手脚不灵活,易抽筋,缺氧,呼吸困难...

我是谁?
我的前身是-挡位,无聊,故事 (www.tinwooi-samuel.blogspot.com)
那时的我是学院生,部落格中带有挡着人家的位子,无聊透顶,不知什么鬼的故事,
加上毅力不高,视力不好,网线不灵,所以几篇下来就不见人影了。

现在进了大学,换了新的部落格,
加上毅力比较高,换了新眼镜,网线超快,
所以再一次整装出发:
写一些对大学生活,
发泄对人生的不满,
在部落格里乱喷口水,(可是没有吐痰,吐痰是不卫生的。)
胡乱敲打keyboard,
等等等...

热血!!热血!!
xamuel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