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卧虎藏龙

我学校里真是卧虎藏龙,

卧什么虎,藏什么龙呢?

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不是李大导演

可是我却知道这里藏着一个空手道高高手,

他很强,假如去olympic比赛,

马来西亚就不会只得一个银了,

以他的功力,随时把阿公的一百万奖金抱回家都没问题,

可是就是没人来发掘。

咳!可惜~可惜~

不是在这里吹水的哦!

有证据为证的:

1.人群中发现一张坏了的‘椅桌’。

(椅桌=椅子和桌子粘在一起的一种桌子)

2.椅桌的桌子断了一半。

3.桌子的厚度。

写到这里忽然我想到一个烂gap

“有什么食物可以和空手道结合?”







































答案是:CHICKEN CHOP.. hai ch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