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她。
我是怎么认识她的呢?
就在一间教英文的自家补习中心里认识的。记得那年是form 5。
她的笑容很甜,只要嘴角轻轻的上扬,
就像有很多粒 lot 1oo 的果糖塞满你的嘴巴。
好甜~好甜~
忽然,有一天她拿一张form给我和我的朋友,
“吉南居林佛教会挑战营”报名表。什么来?

〈吉南居林佛教会挑战营”报名表〉
吉南 = 吉打,南部。
居林 = 吉打里的一个县。
佛教会 = 佛教会。
挑战营 = 比较另类的生活营。
报名表 = 就是一张有很多东西要填的纸。

不用问,我们一定去参加。
参加了这次的挑战营,让我跟她的交情加深了一点点。
form 5毕业了,一个月、二个月、三个月...
成绩出炉了,她的成绩很棒,进了KL的拉曼总院读A level。
在这几年,
我们只是讯息联络,只是在她放假时,出来与朋友gathering一次而已。

就在我读完拉曼学院后,
加多一年的resit,
再成功毕业,
然后到金宝拉曼大学读书后,
第一学期的某一个晚上,
和朋友去新杨记吃晚餐时,
忽然收到她的电话,
原来她也去了那边吃,
那是我在金宝第一次见到她,
之后我们寒暄了几句,
她就走了。

她这一走,我没见过她,
也没有机会再见到她了。
因为,
她不幸的在金宝某个瀑布中里发生意外
去世了。

这次的意外,无预警的意外,
带走了三个宝贵的生命,
带走了三个国家的栋梁,
带走了三个幸福的家庭,
带走了三人的伟大梦想。
却留下了,
让人伤心的情景,
让人痛苦的情景,
让人无法接受的情景。

朋友们

生命 是多么的脆弱啊!

所以在做任何事情时,
请想想爱你的家人关心你的朋友
不要让他们伤心,痛心。






诗盈,愿你一路好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