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生命的延续,梦想的延续

十一月中,我和朋友去参观了画展。

“東南亞民族風采 - 謝惠載美術作品巡迴展”

我二十一年来,第一次去看画展。
不是我没有文化,

咳...
只是文化不够深而已。
拜托!画展哪里会去ulu ulu的地方展览的,除了这个。
这个不同,这个不是普通的画展,它是个富有意义的画展。
没去的人走宝了咯...

在我朋友的牵引下,我来到了画展。
走着!看着!看着!走着!
我看到了以下的画,
这幅画,给了我一个启发,也给了我一个故事。
故事,是要在天桥下讲的,
在这里就先讲启发...

画名:

画:
启发:

生命,
一棵椰树的生命,
倒下了,
完了吗?

完了!
完了,只是那棵椰树。

椰子,
延续了它自己的生命。
它,
没有因为椰树的倒下,
而结束自己的生命。
反而
努力的在创造另一片天地。

它,
编制梦想,
计划梦想,
实行梦想,
成真梦想,
诞生了另一棵新生命。

生命,
不是重启就有,
而是需要
珍惜,保护,谨用,才能永久。

梦想,
不是在梦里想,
而是需要
编制,计划,实行,才能成真。

生命,需要梦想;
梦想,需要生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